內容來自YAHOO新聞

鄭雨盛兼勿忘我製片 為保劇本原汁原味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8日專電)南韓演員鄭雨盛昨天出席新片「勿忘我」發表會時說,他出任製片人只是想確保導演能按導演自己的想法拍攝,以保持劇本的原汁原味。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鄭雨盛與導演李允貞的合作關係可追溯到他2008年拍攝「好傢伙、壞傢伙、怪傢伙」,當時鄭雨盛在片中飾演「好傢伙」,李允貞是編劇。

此後,李允貞以高中時創作的短篇小說為藍本拍攝電影短片「勿忘我」,並寫了長篇電影劇本。李允貞說,先拍短片是為了介紹自己和作品。鄭雨盛看過劇本後欣然接拍,但鄭雨盛向李允貞介紹的多位製片人都不願接受劇本的主要內容。

鄭雨盛說,接到劇本的主流製片人都想刪改劇本,他決定以親自操刀的方式幫忙。鄭雨盛說,如果劇本交給主流製片人,應該會改成現在進行式的敘事。他還說,該片懸疑元素既不誇張,也不平淡無奇,觀眾會如何接受是未知數。

「勿忘我」片中希望男主角繼續失憶的建地分割信用貸款房貸神秘女子由金荷娜飾演,這將是她時隔5年重返銀幕。

金荷娜在發表會上談到片場花絮時說,身為製片人的鄭雨盛會一一向劇組人員低聲詢問飯菜是否合口味。她還說,初讀劇本時,一點一點揭秘就像玩拼圖遊戲,闔上劇本後,仍回味無窮。「勿忘我」預計明年1月7日上映。1041218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鄭雨盛兼勿忘我製片-為保劇本原汁原味-023247765.html

臺中機車借款免留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iecen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